夢番地

I am 央。
时不时会有些翻译&补档,不成敬意。
(wb: 帅即合理)

[安利]太陽的後裔——讓我先誇誇男主再來談感情好嗎

寫在前頭:
腦子一熱就寫了仲基的安利文
不保證有後續畢竟只是趁機寫個情懷hhhhhh


-------------------------------------


媽!我老公仲基回來了啊妳看到了嗎!
美麗的小奶油變成萬千少女的夢中情人回來了啊!
(撕心裂肺爾康手)
(竟然死灰復燃了呢、那尚未消失殆盡的少女心)
(我自己也很驚訝)

對於一個從好久以前(2010年)就開始養的牆頭,我只想說:

我們仲基特別好,
好到我都不知道要從哪開始誇他(。


⇨成大校草
(他以前上課的路透照要是你看了不覺得是校草的話不收你錢!

⇨RM(劃掉)沒人看的初期(劃掉)的顏值擔當
(太太妳輕而易舉的暴露了妳的韓綜年齡(。

⇨婦產醫小可愛
(原本是去看張瑞希的結果被小奶油迷住了我會說嗎(x

⇨成均館緋聞 這戲之於我是心中永遠的BL界白月光
(桀林所有精品文跟土豆上的所有mv我都看過!看過!(愛。過。
(美救英雄竟然沒有按照原著拍出那個吻是造就他們一舉拿下第一個最佳CP的原因!絕對是!
(馬的當初泡在吧裡的大把大把的時間可都是豆蔻少女的青春啊TUT
(這什麼充滿時代感的肉麻回憶2333333

⇨之後的樹大根深善良的男人狼少年攢錢羅曼史 這些我想稱之為美麗的甜奶油時期
(尹明珠說她不喜歡小白臉是吧我喜歡啊啊啊我最喜歡了TUT
(這時期有多美呢就好像起司塔表層中間的微塌部分吧,帶點焦糖色的光澤,好想一口吞下又捨不得吃掉因為實在是太美好了
(所以當這般顏值好的男人又有演技的時候還沒大爆大概也只能怪時運不濟命運多舛了吧
(其實還可以怪女主不旺夫啊(歪頭甜笑)
(來人把這位充滿封建思想的少女拖走好嗎

然後呢?
然後他就默默的去當兵了啊!
入伍都不帶一聲通知的啊!
QAQ

還好金編聽到萬千少女(現在是原•少女)的心聲,把這塊上品的甜點升格成了海陸雙拼豪華大餐,再度端到我們觀眾面前。
然後成功的如金編所預期的,原•少女們尖叫了也失控了、女主也旺夫了(x)、馮唐老了仲基可還年輕著呢、此時再不火迷妹會先上火吧(太太妳冷靜冷靜www

其實一點都不意外柳時鎮會這麼撩心呢
畢竟萬千少女們都等待了三年,
正所謂「望穿秋水」。

所以說,我們仲基他特別好
好到我想讓全世界都知道=w=


评论(2)
热度(7)

© 夢番地 | Powered by LOFTER